Tuesday, October 25, 2005

Game Boy Micro

今天在公司收到了朋友Kermit寄來的GBM,紅白機日本限量版喔,比想像中還快收到,下班後趕緊回家試試。畫面相當細緻,顏色也很漂亮,也不像之前GBA那樣顏色很不鮮艷,而且沒有壞點,真是不錯。

今天晚上終於沒下雨了,連續下了四五天,而且都是毛毛雨,實在很煩。聽這邊的人說以前加拿大不會這樣,都是下一陣大雨後就天晴了,不會毛毛雨下不停,我也很討厭下毛毛雨,尤其天氣又冷,更是受不了。

上 禮拜開始請教練來練了兩次車,一次一個半小時要36加元,覺得有點貴,不過好在公司會出。這禮拜還要再練一次,下禮拜三就要去考了。因為沒什麼信心,所 以決定去小鎮考,要花180租教練車跟排考期,其實住加拿大很不容易,什麼都要花錢,想要快點拿駕照請人排考期也得花錢,保險貴,房租貴,車也 貴.....,有點上了賊船的感覺,呵呵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晚上很晚在學校圖書館看書,
太累無聊偷學美國人在書桌隔板塗鴉,
阿~
想說不是沒人了嗎?
哪知道不知從哪忽然冒出一個人,
就被贓到了,
真尷尬...

生平第一次做就被看到,
果真還是不要做壞事,
呵呵~

Anonymous said...

今天波士頓下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,
你那裡呢?
可小樂看到生平的第一場雪了嗎?

記得一定要把她的呆樣拍下來給我看喔,
呵呵~

fallingCAT said...

真奇怪,今天Toronto倒是出太陽了,天氣比前一天好很多,大家都跑出來整理花圃,想不到這麼近天氣卻差這麼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