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9, 2005

Google Desktop Ver 2.0 Beta

最近天氣開始變了,最慘的是常常在旅館看到太陽很大,穿了T恤出門才發現冷的要命,所以就想安裝個桌面天氣預報軟體。上網找了一下,結果發現Google也更新了他們的Desktop軟體,新增了Side Bar將一些有的沒的功能都放進去了,像是天氣預報,google talk,News, Todo,甚至還有Web Clips可以將常看的網誌即時在Side Bar上更新,最棒的事還提供SDK讓你可以自己寫想要的工具。

裝 上後果然很好用,而且維持了Google一貫的的極簡風格,可惜的事Version 2 Beta目前只有英文版,其他語言的版本還得再等一下囉。其實我跟我老婆試驗的結果,Google Talk音質不輸Skype,只是現再上面只有小貓兩三隻,其實大家可以試試Google Talk,如果有gMail信箱的話,他還會即時提示你有新郵件收到了,相當方便。現在Google包山包海什麼都做,看來繼MicroSoft下一個邪 惡帝國就是 Google囉。

BTW,最新版的ATI SDK已經釋出了,其中有不少針對X1800的demo,這次的demo還沒有我寫的東西,接下來應該就會有囉。

1 comment:

fallingCAT said...

呵呵 Download下來裝就對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