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7, 2005

上班後第一個weekend

不 知是不是在台灣已經習慣晚上工作了,這幾天即使都睡足八小時,上班時還是一樣昏昏欲睡,早上起床時也都很痛苦,所以晚上實在沒力氣再來寫網誌。 Anyway,終於到了weekend了,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吃東西,因此晚上就到華人的mall去吃晚餐,燒鴨叉燒雙拼,4.99元,加稅後5.74元, my god,這稅也太重了吧。

前天早上實在太累,所以只好放棄早餐好多睡個十幾分鐘,結果到公司時肚子咕嚕咕嚕叫,於是跑去廚房泡杯熱可可喝。沒想到廚房放了一箱免費的梨子,那當然就不客氣啦,結果早餐就以一顆免費的梨子解決了。

這 幾天剛上班,還沒有分配到什麼任務,主要是要先熟悉公司產品線及產品架構,以及我們這部門負責的ATI SDK。10/6 Radeon X1xxx系列就正式上市,因此我也要開始熟悉R5xx的架構以及程式最佳化的方式。隔壁的人負責的是檢查應用程式的一些問題,大部分主要是遊戲。前天看 到他在測試HL2:Lost Coast,畫面真的很不錯喔,HDR的效果加上全螢幕AA真的很炫,不過還沒release,所以大家要再等一陣子才看的到囉。後來順便用很破的英文跟他聊了一下,原來XBOX 360跟Revolution的chip都是付錢請ATI設計的,所以ATI也不負責任何支援,我們目前只支援desktop跟handheld的部份。

有趣的是,他告訴我另一位瑞典來的同事,跟我一樣是ISV Engineer,有一個很炫的demo網站,於是我就上去瞧瞧,結果這個網站居然是我以前常上去看看的網站,沒想到到最後居然會變成同事,真是巧啊。等我的電腦海運過來後,我還會再架一個專門是介紹我的engine project的網站,到時比較technical的東西就會放在那個網站上。


我 住的旅館規定清潔人員來打掃時,如果有寵物要關到籠子裡,因為怕我出去時把可樂關在籠子會叫,而且也很可憐,所以我都貼上請勿打擾的磁鐵。昨天回旅館 時,發現門口掛了一大包毛巾,衛生紙,洗髮精等等用品,大概服務員看我這怪人已經在這住了兩三個禮拜,卻都不要人打掃, 所以乾脆給我掛在門口吧。

第一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,工作上的事情大致還OK,唯一擔心的事就是我的破英文要多加油了....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要看可樂)))))))
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