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8, 2005

Check out my kick-ass dual wide LCD screen!!


今 天期待已久的Dell 24"螢幕終於送來了,於是拿著貨運公司貼的單子去管理員那領貨,結果居然管理員沒收到,所以那張單子是叫我自己去領或是再約時間送貨。等了這麼久,再等 一天會受不了啊,於是立刻打電話去跟貨運公司說,我現在就要立刻過去拿。查了一下google map,好在不是很遠,做公車約三站而已,再走個十分鐘就到了。到了那要取貨,結果需要有相片的證件,而且地址要跟送貨地址一樣。而我只有一張駕照有照片 而已,但是那時的地址是寫旅館,所以他不讓我領。都已經殺到這來了,怎麼能空手而回呢,好再本人頭腦好,想到我有一張新的臨時G駕照,上面有我的新地址, 我就請他對照一下,一張有照片,一張有地址,好在櫃檯小姐不像有些美國人死腦筋,就讓我領貨了,不然零下五度白跑一趟,真的會氣死。

螢幕 有29磅重,搬起來比想像中累很多,氣溫又只有零下五度,光走到公車站就休息了五六次。上公車時手已經開始抖了,等會回家的路還有一段不算短要搬,所 以下公車後先去麥當勞補充一下體力。接下來把螢幕搬回家只能說是使勁吃奶的力氣了,路人一定覺得我很慘,不過都快累死了,也顧不了其他人的眼光啦。

呵 呵,回到家把螢幕裝起來,靠,果真是24",之前SGI的19"頓時小了半號,而且果然規格超好,亮度500,對比1000:1果然是不一樣啊,而且還 有讀卡機,以及S端子及色差端子的輸入,最屌的是還有子母畫面,可以一邊打電腦,一邊看DVD,而且才賣三萬出頭,真是物超所值啊,最高 1920X1200的解析度,可以多看好多行程式啊,呵呵。有了這台超棒的螢幕後,應該會花更多時間在上面寫引擎吧,大家拭目以待吧。

本來今天的主題應該是"萬人逃命"demo的,不過拿到新螢幕實在太興奮啦,所以就等明天再來post萬人逃命的demo啦。

2 comments:

比克 said...

才3萬~?? 像這樣的螢幕有沒有1萬多的啊~子母畫面還真炫咧~

fallingCAT said...

Dell 20"吋的應該就只要一萬多,但好像沒這麼多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