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4, 2005

Moving day

我從台灣運來的東西上禮拜已經到了,於是跟公司請了一天moving day的假來搬家,在ATI每個員工每年都可以請一天moving day的假,不扣薪水,雖然不知為何有人每年都要搬家,不過有假還是很爽啦。這禮拜只上班三天,有點混,信禮拜得好好表現一下了。

早 上9:00就跑去公寓等了,公寓空空的,所以就打打GBM打發時間,結果9:30還沒來,就出去外面看看,但沒看到搬家公司的車子。回大廳時有一位外國 人跑來跟我說中文,原來他是搬家公司的主管,因為怕我英文會不行,所以特別跑來看看有無需要幫助的地方。搬家公司的車子不久就來了,在加拿大,公寓有所謂 的moving room,用來給搬家的人暫時放東西用,這個房間有運貨的電梯,這樣的設計還不錯。10:00左右開始搬東西進來,首先一箱箱確認,我這次運了50箱東西 過來,不算多,所以一下就搬完了,然後便開始開箱,組裝。結果有一些東西的表面都發霉了,大概是因為海運的關係,太過潮濕,很擔心電器會不會壞掉,尤其是 我的電腦。很快的東西就都組裝完成了,除了床出了點問題外,其他都還好。搬家公司的人走時,大約是下午1:40,比包裝時快很多。

接 下來就開始整理啦,不過先去把可樂帶來認識一下新家。一開始時可樂十分好奇,東聞西聞,尤其實他的舊玩具也運來了,他當然一下就發現了,馬上要翻出來 玩。開始整理一會後。可樂就已經覺得無聊了,開始看著窗外。我的公寓在一樓,一開始時還覺得沒陽台很可惜,不過現再發現一樓窗外會有車跟人走來走去,可樂 反而不會無聊,到也是挺好的。




整 理完時已經是下午5:40了,天已經暗一半了。由於沒有帶桌子跟櫃子來,所以小東西跟電腦都還不能組裝起 來。除了沙發外,客廳的電視櫃跟咖啡桌也沒帶 來,所以先用紙箱組成暫時的小小視聽系統啦,電視也只帶之前在日本買的sharp 13吋LCD TV,有夠小的,本來是放在書房的,現在放客廳得坐在電視前30cm才看得清楚。嘿嘿,不過我早就盤算好啦,11/22 XBOX 360就要出啦,到時就買一台Sharp 37吋的LCD TV來搭配啦,而且這邊比台灣便宜太多啦。


XBOX, PS2, GC當然是要趕快接起來啦,好在一切work正常,嘿嘿,明天就要去買Shadow of the colossus來玩啦。由於缺了不少東西,明天還要租車到IKEA把家具買一買,順便去EB Games看看有無新game可以買。接下來還得去接網路跟cable,不過這樣總算完全settle down了。

晚 上時做了一件蠢事,想說其腳踏車到5Km外的中國mall去吃個燒鴨飯,順便去EB Games買Shadow of the colossus,結果因為一整天沒吃飯,騎到一半差點沒暈倒,好在當機立斷趕快騎回家,不然可能要死在半路上了,還是等明天租車再去吧,呵呵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第一張的吳可樂看起來很落寞,
第二張很像她的個性,
無所不在的吳小可,
超愛搶鏡頭...呵!

Sharp 37吋的LCD TV---忍著先,
騎到一半差點沒暈倒,好在當機立斷趕快騎回家---這次旁邊可沒有教練可以給糖吃,哈哈哈~ ^_^

Alan.K said...

祝賀!!
終於搞定住的問題.
希望你在ATI飛黃騰達囉.

ps:你們家可樂會不會因為聽不懂英文,而交不到新朋友阿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