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2, 2005

生日快樂

今 天是老婆的生日,可惜老婆還在波士頓讀書,所以沒辦法三個人一起慶祝。不過好在這樣的日子明年就要結束了,明年的五月老婆就會畢業了,到時應該可以到多 倫多來團聚了,真希望那天趕快到來。從這裡開車到波士頓大約要十個小時,希望到明年五月時能有一台性能好的SUV,就可以開車到波市頓把老婆接來了,如果 能帶著可樂一起去旅行就更好了。

最進老婆在波士頓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,希望從今天起一切不好的事都會煙消雲散。我老婆到 美國讀書這一段時 間可說是多災多難,雖然如此,現在有時還會回想起 之前那段住在波士頓的生活,也算是一種不一樣的經驗。我呆再波士頓時都在下雪,希望明年五月能去看看波士頓的夏天,聽說非常美麗。

總而言之,祝老婆生日快樂,現在雖然很窮,買不起禮物,但是希望當我引擎完成時,可以賺到一顆大鑽戒送給老婆,呵呵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不要鑽戒,
帶可樂來接我就可以囉,
順便一起去旅行,呵呵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來祝賀一下~生日快樂~

Anonymous said...

推~~
生日快樂~~
好像有點過期...^_^|||

Anonymous said...

謝謝比克,Kermit,
等你們來加拿大,
要Owen請客,呵~
還有可樂的飛撲! ^__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