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05

下大雪

今天天氣不冷,但是中午過後便開始狂下雪,下班走路回家時已經舉步維艱了。因為這裡大家都開車,很少人在人行道上走,所以雪積的頗深,走幾路來非常吃力,走道家時已經滿身大汗了。晚上持續一直下著大雪,明天早上去上班時一定很痛苦。

耶誕假期終於快要來臨了,今年總共可以放九天連續假期,真是不錯。不過聽到朋友這禮拜就開始用積假放假到明年元旦結束,還是很羨慕啊。今年因為只來了三個月,所以沒什麼假,明年就有三個禮拜的假可以用了,到時可要好好安排一下啊,最好來趟橫越美洲之旅,呵呵。

前幾天幫公司做Maya exporter時,拿了DX的XSkinExporter來參考一下,很驚訝的發現,像微軟這樣的軟體公司,居然也會有一個函式數百行的程式出現,不知 道時微軟沒在控管呢,還是這只是個不重要的小程式,所以就沒人去管了。而且Maya跟Max端各自寫各自的,完全沒有共用,難怪現在DX要重寫一套工具 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