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4, 2006

不知做何用的 Apple Logo

今 天公司的Apple Lab外面,放了一堆不要的Apple G4電腦外殼,於是乎我就拿了幾片,但是發現很大,又不知做何用,於是就乾脆把Apple Logo給撬下來,版子就丟回去了。雖然也不知拿Apple Logo能幹麻,但是反正free is good,所以就拿了三個,一個貼在公司櫃子上,一個帶回家,但不知能做何用,所以就先暫時貼在螢幕後面啦,變成Dell + Apple LCD Monitor,呵呵。



Dell + Apple

晚上吃飯的時候火災警報器突然響了,本來還不在意,繼續吃我的飯,結果警報器一直想不 停,於是跑到大廳去看看狀 況,才發現大家都聚集到一樓了,連消防車都 開來了,真是超恐怖的,於是趕緊把值錢的東西,護照跟引擎程式備份打包,準備隨時逃命。還得給可樂戴上背帶,好到時可以快速逃命。後來又等了大約十分鐘, 消防隊員才發現好像是虛驚一場,於是大家都回到公寓裡去了,不過經過這次才發現都沒把重要的東西放在一起,逃命時可就來不及了,於是乎趕緊收拾一下我的" 逃命包",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引擎程式備份啦,少了這東西乾脆去死好了,想當初921大地震時,我唯一準備要帶走的也是引擎程式的備份啊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