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1, 2006

Documentation makes me dizzy!!

這幾天在公司都忙著寫demo的文件,寫的頭痛的要命。寫文章本來就不是我的專長,再加上還要用英文寫,實在是比寫demo還難,而且常常沒幾句就寫完 了,還得拼命加一些有的沒的充充頁數,搞了兩天才寫完三篇,還得再生出一篇有關用R2VB算shadow volume的white paper,真是頭有夠痛的。好在明天要去參加vista的研討會,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。其實這個R2VB就是跟DX10的stream out類似的東西(其實是微軟學我們啦^_^),所以這些demo都可以應用將來的DX10上。開始寫文件就表示SDK 快要release了,有興趣的人到時下載SDK就可以知道我這些demo是怎麼做的了。

今天又收到兩封遊戲公司寄來找人的信,其中一家還說年薪有八萬到十萬美金,蠻吸引人的,可惜我目前不能走,而且ATI的工作我也相當滿意,尤其是有時間可 以做自己的引擎,如果去遊戲公司上班肯定忙的要死,引擎一定又會再度荒廢了。本來還很奇怪為什麼遊戲公司會知道我的email,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在 gamasutra上的resume忘了關起來,難怪最近一直收到找人的郵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