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My new iPod Touch 4!!

話說iPod Touch 4一發表時, 我就決定要買一台了, 因為我那台iPod Touch是第一代的, 已經有點力不從心了, 再加上缺乏喇叭及麥克風, 要當作隨身Skype實在有點困難, 所以打算一上市就去買. 這次又是用累積里程去買的, 想想上一支iPod也是累積里程去換的, PS3也是, 這大概是常出差唯一的好處吧 :)

不過iPod到貨很少, 所以我每天下班就到Future Shop去晃晃, 終於9/20等到新進的8G版本,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32G的, 但是店員也不知何時會進, 所以就買了8G的, 也好, 夠便宜, 其實我也不太會裝很多東西進去的說. 以下就是拍得很爛的開箱照了 :(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後來有機會跟台灣朋友試了一下Face Time, 音質跟影像都還不錯, 就是iPod的喇叭聲音有點小. 在外地工作的人可以考慮買兩台來做視訊話機.

最近引擎核心算是比較穩定了, 所以想說試試移植到其他平台上, 之前有將Android的開發環境設定好了, 可是iPhone部分因為需要用Mac開發, 但Mac實在貴的不值那個價所以一直買不下手. 前幾天想想可以用VM來跑於是就上網搜尋如何安裝OSX到VM上, 找到了一篇不錯的文章因此很快就將VM安裝好了. 試了一下安裝iPhone SDK確實可以順利執行. 接下來應該會花一些時間在移植上面了.



這是安裝Android開發環境跟OSX VM查到的連接, 非常有幫助.

再次在VMWare Workstation 7.0裝上Mac OS X Snow Leopard.

第一支Android NDK程式--HelloJni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