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LynxEngine update : iPhone Accelerometer Test

好久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, 主要是因為這段時間都在忙iPhone的移植.

前一陣子終於註冊了Apple Developer的會員所以終於可以在iPhone上直接跑程式了.而模擬器上不能用的陀螺儀功能就成了第一個想測試的東西. 所以就結合了陀螺儀功能跟引擎做了一個類似裸視3D的功能, 實際跑起來還蠻有趣的. 不過由於我用的是iPod所以可視角度蠻差的, iPhone4的可視角度就好很多.


8 comments:

半路 said...

竟然可以這樣在 iOS 上做到裸視3D的效果!真屌! :D

Ellison said...

請問除了要把陀螺儀座標更新到view matrix之外,其他還有別的地方要改嗎? 例如:Fov?

fallingCAT said...

是的, 只要根據陀螺儀的資料來更新攝影機的look at位置就可以了. 其實很簡單的 :)

Jo said...

a good excuse to buy iphone?! XD

percy tse said...

想不到簡單的移動鏡頭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! 厲害的Shader也是功不可沒 :)

Unknow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Unknown said...

有source code可參考嗎?

mj23168 said...

超酷的!